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輅鍋悻鍢
职业:弍手爺們
年龄: ███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「「絕朢昰郬姩人的『蝳药』,昰國鎵的『坆墓』ロ

即将逝去的生命....我"爱"

2006-08-14 15:39 阅读(?)评论(0)

  窗外仍然下着雨,不安的小狗在狂吠的叫着!听上去好像是刚刚出生的!
我戈壁的屋子的灯光仍然亮着!!!身体欠佳的奶奶仍在爸爸照顾下,但仍是无法入睡!
一切显然还是那么平静....
   但是我的心........慌乱如麻!往日的笑声以逝去!伤心的泪水不时滴下来!
我无法抹去它!因它来的凶猛!!!!
总感觉现在的自己长大很多,可却未曾长大...至今没有做过一件能证明自己的事情!!
想起来有些可悲!
   从我出生到现在...这个女人就注定影响我的一生!!我和她在一起的时间要比更我父母还要久!!!
是她教会我说第一句话!是她保护我迈出人生第一步!!!!我无法忘记她...她对我来说实在太重要~~~
可是此刻我不再想在挽留她的生命~~~应为她此刻实在痛苦!!!痛不欲生!此时谁人都可以看出!也许她的离开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创伤~但是却能给她带来轻松!!!应为现在的她实在太痛苦了~~~
   试想下如果叫你每天生活在空气极少的世界里!甚至没有空气!~~~~你会怎么样!!
   我恨她~也恨我自己!恨她对我的好叫我无法忘怀!~~~我深深的"爱"这她!
   但我无能为力!我什么也做不了!只能眼睁睁的看着......
   看着逝去的一切......

   我多么希望现在的自己能为她做些什么啊!那怕是分担一点点的痛苦...然后这代价是让我的后半生在床上度过我也愿意!!!!!后悔自己以前对她所做的一切错误的事情!!!不应该嫌她总唠叨!因为我知道!那就是她对我的爱啊!!!!!!!一个奶奶对自己小孙子的爱!!!!!!~~
   多么无私...人家都说我奶奶做了一辈子好人!!我希望在她关键的时刻上天会开眼!会对她留情!!!!
   但是她离开我的时刻总会来到!可我不希望是此刻!!!因为我还没有释放我的全部!没有丝毫准备!!!!!
   请求您在多给她几年的时间!!!待到我有能力...回报她对我的爱时!!!!!!!!
   我不想遗憾终身..........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